花花花翎且

兔子太过寂寞会死掉

杂想

    重温曾经看过的的动漫,发现自己早就已经遗忘了儿时那种单纯的感受,那个时候抱着自己那些攒了好久的零散零花钱,守着碟片店门口,一张一张挑选自己喜欢的动漫(我妈老是抱怨我,有钱不买衣服打扮自己😥,就买这些乱七八糟的,但对我来说那些可不是乱七八糟的😣),守在电视机前面,目不转睛的盯着那画面,记得初中是最大的梦想是拥有一套佐助的手办(可惜到现在也没有拥有)。

    后来 越来越大,不能再像小时候一样,有越来越多的事情要做,网络也越来越发达,碟片变成手机播放,纸质书变成电子书(手机播放动漫更方便了,但是书还是纸质的好呐,闲来无聊插一句,虽然我是个重度手机瘾患者,没脸说😫),一切变得方便而快捷。

    论坛和贴吧各种聊天交流的地方,人们发表言论的也越来越多越来自由,人们看到的听到想到的被影响到的也越来越多,对一个动漫不同的评价看法,对不同角色的评价喜恶,对喜爱的褒赞,对厌恶的诋毁,每一个字被人看在眼中,长时间自己的认知也会偏移(特别是对我这种心智特别不坚定的,我是属于心智特别不坚定的那一种😥)。

     我有时候在想我还能找回儿时那种单纯而炙热的心情吗?也许不会了吧,但是看到那些熟悉的画面,我的心脏还在热烈的跳动着。

    也许今天夜里用自己拙劣的文笔记录下自己此刻的心情,只是想告诉自己吧,喜欢自己喜欢的,坚持自己坚持的,小时候看的动漫有些都已经完结了,但是我不想它们给我带来的“心跳”完结呐!

评论